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全国制药化工废水处理技术交流论坛在驻马店举行
浏览次数:1308次 更新时间:2021-05-24

全国制药化工废水处理技术交流论坛在驻马店举行


 

全国制药化工行业废水处理技术绿色创新高层论坛于5月22-23日在驻马店成功举办。近300位行业精英参加了本次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天方药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行业盛会。十五位业内专家分享了行业发展方向、探索了技术前沿,分享了创新成果,论坛围绕着医药化工废水的新技术、新概念、新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促进了产、学、研深度融合。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杨朝飞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马福立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兵接受专访

 

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充分的肯定了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制药化工行业废水治理做出的贡献。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华夏碧水研发、设计和总承包的天方药业废水处理项目。对华夏碧水研发的多项环保前沿技术并取得的实际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认为华夏碧水不仅破解了抗生素原料药废水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行业难题,而且该项目集功能性、经济性、美观性为一体,同时自动化程度极高,已成为制药废水处理树立了标杆,堪称匠心之作。


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是环保人践行两山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里程碑,华夏碧水人仍需再接再厉,开启环保事业新篇章。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