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企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浏览文章
忘了辉瑞-艾尔建吧 梯瓦才是下一个投资者的宠儿!
浏览次数:1301次 更新时间:2015-12-29

忘了辉瑞-艾尔建吧 梯瓦才是下一个投资者的宠儿!

2015年11月30日讯 /生物谷BIOON/ --几个月以来,生物医药市场一直沉浸在辉瑞收购艾尔建的狂欢当中。无数分析人士都在畅想这一史上最大生物医药收购是会打造出生物医药产业前所未有的巨无霸?还是加速了辉瑞公司的业务拆分?然而,最近资本市场上却传出了另一个声音,那就是让投资者忘记辉瑞和艾尔建,因为市场上还有更值得注意的目标——梯瓦公司。

目前该公司已经被二十个投资机构定为“买入”级,甚至比如今炙手可热的艾尔建还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仿制药生产公司,梯瓦公司如今已经成为投资者眼中最有潜力的投资对象。今年早些时候梯瓦公司以4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艾尔建公司的仿制药业务,使其在该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受此影响公司的股价达到了创纪录的72美元。但不久之后公司的股价就下跌了13%左右。

更令投资者疯狂的是,公司的市盈率已经达到了11.04,这一数据使梯瓦公司在投资者眼中俨然成为一个未被发掘的金矿。据统计,目前有69%的投资机构建议买入梯瓦公司的股票。

而最近几个月,梯瓦公司也是动作频频。先是公司开发的罕见病药物SD-809被FDA授予突破性疗法认证,再是几天前公司联手英国UCL开展脑成像技术以开辟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的新领域。此外公司还联手Heptares开展偏头痛药物的研发合作项目。可以想见,未来梯瓦公司或将成为生物医药投资界新的宠儿。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